close

嘿嘿!!

是該新增的時候了 開學期間特忙碌

最近真的超忙超忙超忙超忙 !!!!
最近真的超累超累超累超累 !!!!

不管怎樣 這樣還是很不賴 沒有多餘的空閒時間

怎辦怎辦  我家阿弟仔 好像快得憂鬱症  
糟糕  是不是該回家一趟拯救他~

都不知道我家阿弟仔 擔心的事情這麼多 

最近也沒什麼好打的 就是早出晚歸的日子
出門想睡覺 回家洗完澡還是在想睡覺

我又腸胃炎了 大概這樣 對於這個我不陌生 應該OK
醫生說 腸胃炎 不會瘦 有點小失望

吃白吐司 白粥的日子還有幾天 

總要等到失去才懂得有多麼珍貴  這句話是真的
自從腸胃炎之後我多想吃 雞排 麥當勞............  

是不是 !!!



超有道理

阿蟲  怎麼還是想飛上天   阿蟲 說到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上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