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來轉換個氣氛吧 感覺整個網誌就是... 烏煙瘴氣的 哈哈哈

話說最近減了一個人人都笑的頭髮 笑屁..股阿 哈哈哈
連我家的阿罵都笑我 還指點我下次該怎麼剪 遵命 絕對沒問題

以下是最新的SNG連線

我家的阿弟仔說: 這好像用一個碗公把頭罩住其他地方剪過去而已
聽你在...!!!! 我坐很久吼 我有人證

熟人ABCD...:你下次就去剪家樂福的100元快速理髮就好了
為什麼有ABCD... 到無限次方呢 因為不只一個人說
媽阿 ! 我把350變成100了

說實在的 我只是懶得抓而已!!! 有句話就這樣說 天下沒有頭髮好笑的男人 只有懶得抓頭髮的男人
是不是 是不是!!

最近開始了我自己的小拍人參了
我弟對我的東西很好奇 而且一直宣稱他手機照相功能還比我好
一直在跟我比閃光燈誰比較亮

等我照片洗出來你就知道!!!
這個東西可真不簡單阿 曲曲小小一個底片....
花了我快一個小時 還不知道是否裝反了 數字為什麼是倒的 誰來告訴我
天吶吶吶 果然高深 裝好了之後開開心心的拍出了第一張照片
喀嚓 空了... 有點空虛捏說實在 不過

等照片洗出來會很興奮吧 哈哈哈
我要成為高手

下雨天真的悶悶的 只能在家裡拿著相機 跳上跳下 拍了幾張
是否 我的第一捲要完成了 哈哈哈 希望能有一張成功 XDDD

明天阿明天我要衝出去勒勒勒 風雨無阻風雨無阻
是男人 該冒險的時候就該冒險

阿! 可是我俗辣慣了 衝蝦!! 衝了

突然間想到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前幾天在跟堂姐練琴的時候 我阿伯就走進來比了個讚
我整個很開心阿 XDD 沒想到荒廢這麼久還有人稱讚 哈哈哈

開心的回到家告訴我老爸
我爸說:



你開心什麼 阿伯他重聽
你開心什麼 阿伯他重聽
你開心什麼 阿伯他重聽

我才想到...

他當時沒戴助聽器
他當時沒戴助聽器
他當時沒戴助聽器






好了!! 真是個HAPPY ENDING ~

每天都充實 不管在哪裡 都要開開又心心

八月阿八月阿 ... 會更充實 會不會累死
要跟社會人士當同學 我整個很怕 人心險惡的感覺
如果我再耍北七被人白眼我該怎辦 真糟糕

哈哈哈




PS:說實在 哈哈哈? 喔喔喔? 解不開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上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